已阅
首页>地产新闻

亚泰热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19-11-13    字号:【

  2019年5月9日,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(简称“亚泰热力”)正式启动高新技术企业评选工作,并经过企业申报、专家审核和政府公示,亚泰热力被认定发明专利1项、实用新型2项、软著15项,正式被吉林省科技厅评为国家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,成为长春市供热行业近三年来第三家获殊荣的单位,并于11月11日获得国家证书。 

 

  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申报,说明亚泰热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技术型企业,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高端技术开发能力,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,在供热行业中具有一定的领先性。同时,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,提升了企业市场价值及资本价值,企业将进入高企模式运营,为进一步经营发展奠定基础。 

 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4950546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1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