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地产新闻

安全生产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—亚泰地产集团“安全生产月”系列培训报道

发布时间:2020-06-22    字号:【

      安全责任,重在落实

  20206月是全国第 19 个“安全生产月”,按照集团公司及地产集团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,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”的重要指示精神,亚泰地产集团于63-19日开展了三期以“安全生产快乐工作健康生活”为主题的培训,牢固树立“全面安全发展观”,“既要做好安全生产,也要做好文明交通,更要做好健康管理”,增强全员安全意识,做到“防范在前,行动在前”,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。

   

 

  63日,亚泰地产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——交通安全培训,由长春市二道区交警大队黄警官,结合北湖路复杂的特点,通过幽默风趣的“以图解析,以题解答”的方式进行交通安全警示,介绍现实生活中的典型违规事故案例,讲述了快速路、高速路路口驶进与驶出的安全注意点等多项内容,授课内容贴近实际应用,现实写照最为典型的案例:“自由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,从南向西左转弯,左转时候看手机,撞伤民警,撞伤三个肋骨”,提倡广大员工文明交通,健康生活。

  交通安全警示!!!

  开车不喝酒,喝酒不开车

  开车勿侥幸,侥幸心透凉

  开车不走神,走神神召唤

 

 

  交通安全培训将理论结合实际,增强员工实践动手能力,项目管理中心安全负责人孙中良进行现场汽车备胎更换教学,以实际演示来讲解如何进行备胎更换及更换备胎注意事项。

 

  

  611日亚泰地产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—快乐生活,安全生产健康培训,由吉林省总医院骨科、门诊科室的两位王医生进行进行外科知识科普,意外事件紧急处理应对,使员工了解到骨科慢性疾病进行自我判断,心肺复苏术如何操作等内容,提高大家医学健康防护意识及应对能力。

 

   

  

  目前70%的疾病来源于缺乏运动、80%的慢性疼痛来自于不良体态,亚泰地产集团针对这种现状,619日组织开展了“安全生产月—办公室职业病预防及改善培训”,由唯悦会专业健康职教齐老师带队,从常见的职业病(颈椎病、圆肩驼背、下背部疼痛、鼠标手等)开始讲授,引入身体健康管理注意事项及肩颈等慢性疼痛如何缓解,并带领全场员工进行现场互动,进行运动调节,通过运动一同体会肢体语言的力量。

 

   

 

  

  通过“安全生产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”主题的三期培训,系统全面地树立了员工的“安全发展观”,增强员工健康安全意识,从工作、生活的点滴中重视安全,时刻预警,强化员工对安全的全面理解与防护,在工作中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,在行车中文明礼貌行驶,在生活中做好身体的健康管理,推进企业健康发展。

  

  

  

  

 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4950546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1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